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感情真的让人很烦恼

感情真的让人很烦恼
为什么爱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会是这么麻烦的
有时候
心想说喜欢就喜欢嘛
为什么我要在乎这么多呢
为什么要顾虑这么多呢
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呢
然后总会有种想法
或许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想拥有简简单单的幸福
就足够了
但仔细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不在乎呢
我也不知道
真的觉得很乱很乱
因为明明已经很清楚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还是会影响到
突然觉得
我的未来好像会变得很坎坷似的
有时候会在想
给自己酱大的压力到底是对还是错
到底我酱做是不是对的呢
但就是没人可以回答我这个问题
很想找人聊聊的
但就是不懂该找谁
好像每次有事想找人聊时
我才会发现
原来我并没有什么朋友
也才会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孤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