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heartache

现在已经很晚了
也很累了
因为今天shopping了一整天
但我就是睡不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有心事的关系吧
最近心事重重的
可是就是没人懂
我笑并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我笑只是不想让人发现我的不开心
为什么每次到了这个时候
我所担心的事
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都会发生
都会失去些东西
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本来我还很期待的
因为再怎么说
新的一年
所会发生的事情应该都会不一样
那里知道
今年也一样让我失望了
那天都还没到来就已经这样了
真正到了那天又会是怎样呢
会不会更让我伤心难过
我想已经没有什么好让我期待了吧
我所期待的3个日子
现在已不想再期待了
没有期待我就不会有失望
我的心也不会再次受伤
在这五年里
心一次次的被伤害
或许这也只能怪我自己
没有好好保护它
每次总对它说
这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我会封闭自己的心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每次只要没感觉时
你就会出现让那感觉又再次出现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你都要对我酱狠
难道真的被算命的说中了
我会有很多桃花劫
那时我并不明白为什么
现在我知道了
明白他所说的话了
可是我并不能改变什么
但我不要被命运掌控
我不要桃花劫
我不要
我不要再伤心了
我该怎么做
心真的很难受
怎么办啊
可是就算受伤过的心痊愈了
也会留下疤痕的
怎样也好不了
或许我知道痊愈的方法
只是现在我不想去试
我不想因为自己而去伤害其他人
我还是会相信会期待
我所了期待的
我所等待的
奇迹
很快就会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