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复杂的心

最近不懂怎么了
老是写不出东西
写了一半了到最后总是又擦掉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以前只要打算写blog时
脑袋里就会出现很多东西想写
可现在想写
却不懂该怎么写了

那天跟妈咪讲电话讲到哭了
因为某些原因
让妈咪觉得伤心难受
那时的我
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帮不上忙
还要妈咪来担心我
真的很没用啊
因为这件事
让我知道了
也让我明白了
妈咪的脆弱
还有..........
现在只要一想到
眼泪就会想流出来
我真的很辛苦
想告诉你
但最后
我却保持了沉默
什么都没说


那天跟你讲了很久的电话
但你并不知道
当我开口问了那个问题时
心里其实很害怕的
害怕知道问题的答案
害怕感觉到你是在骗我的
现在我也不知道
也不清楚
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真的只是无聊写的吗
还是你并不想让我知道这么多
毕竟现在的我们
只是普通朋友
我并没有资格知道那么多吧

我不知道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还是.......
每次跟你讲电话总是开心的
都可以聊到好久好久
也可以感觉你的关心
但为什么用写信息时
除了感觉到冷淡还是冷淡
为什么会这样的
其实心里已经有一个答案了的
只是不想去承认
也不敢去承认罢了

现在又突然想到些东西
让我又再次想把这些delete掉
因为心里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很想哭
但毕竟这里不是我家
也不是我房间
想哭的话也不可以哭
还是家里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