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生日就这样过了


生日就这样过了
又长大了一岁
真的很快
这次虽然没有像以往一样开party庆祝
但可以跟宝贝朋友们一起过
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真的很开心下
希望今年的生日愿望都会实现
我知道要实现完
可能有点难
但还是希望可以咯
我很贪心下的
所以没有办法咯
hehe
    
虽然早就打算今年不想过生日了的
也没想期待什么
但对你还是觉得失望
认识你这么多年
今年的这一天对我最冷淡了
只有区区的一个sms
里面除了写着“生日快乐”
什么都没有了
看了心真的很不好受
不过还好我还记得我所说过的话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哭




生病了几天了
还没好
真的很辛苦下啊
觉得自己有点不乖的是
都已经生病了
尽然还吃koko啊
真是无言
hehe
希望病可以快点好啊
我还想过新年的呢
还想吃很多很多东西的
虽然这次回来肥了
很伤心下的
不过没办法咯
只好等新年过后再来减肥了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