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娃娃的心情

最近的日子过得好闷啊
来这里也不到2个星期
在这里的生活
everyday
study,eat,c movie,chat,ply fb ,slp
真的好无聊啊

好想出去shopping
可是又不能常常去
在这里
开销已经很大了
我不能常常去shopping
花那无谓的钱啊
也只能呆在家里等时间过咯

还没来之前
我很期待下的
来了这里才知道
原来一点都不值得我期待啊

已经plan好的计划目标
不能全都实现全都做到了
很不甘心
但没办法

现在
我什么都不去多想了
只想快点放假
快点回家啊
我很想我的爸爸妈咪啊
很想妈咪煮的食物啊
在这里
每天都是打包的
吃到很显啊
对这里的食物
只有饭可以吃而已啊
面不是煮到太软就是太咸
都不懂是我太挑剔还是......

还好
老师教课我都很满意啊
不然我真的会决定不再这里读
我喜欢上课时间不喜欢回到家里
上课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很开心的
回到家
除了闷就是闷

他们都说只是还不习惯这里的生活
再过没多久我就会习惯了的
只是
觉得习惯应该会啦
不过
我一定不会喜欢这个地方咯
一个不适合我的地方.....

期待期待期待着回家的日子
相信很快就会到了
在多两个星期而已
很快的
我就要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