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去到学校感觉怪怪的
班上没有以前热闹
突然好想念以前上课生活
好想念我的babe们
现在每天读书读到12.40
回到家都不懂要做什么
好无聊啊
本来想过要去打工的
但是因为这里治安不是很好
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昨天听朋友说治安不好时
我真的很担心啊
好想回家
都快哭了
还好babe莹在
她说有她在不用怕啦
hehe
她比我还勇敢不错)
过后自己想想觉得应该不会怎样把
因为她们都住一段时间了
都ok啊
所以我不该害怕的
自己小心点就会没事了
现在只有期待时间可以过的快点就好了
来到这里真的很闷
我有点后悔啊
但是没办法
现在后悔也没用
读书是酱的
只是一年半而已
为了自己忍一忍
相信很快就会过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