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The Terror N Fearful Day

突然好想离开这里
不想再住在这里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这种事会再次发生
怎么办
我还要在这里呆多一年多的
我该怎么过啊
好想哭啊

刚来这里时
我就很担心了的
但是住了一个月觉得不错
这里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可是就在刚刚那一刻
我的不安出现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差点就哭了出来
为什么这里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我真的不想再住下去了
真的不想
现在越想就越怕
眼泪也一滴滴的流了出来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刚刚才安慰朋友说别哭了
现在自己却在流眼泪
真的很没用
不管我再怎么安慰自己都好
我还是很怕啊
今晚很怕自己又要失眠了
好想好想回家
好想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