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tired

昨天真累
很想睡了的
但是只要我一闭上双眼
就会乱想
就这样担心和害怕让我睡不着
就跟莹两个人在聊天聊到4点多要5点才睡
早上起来真累
放学回来吃好洗好衣服
就去睡觉了
从1点多到4点多
起来还是觉得累很想再睡的
但是如果再继续睡下去的话
今晚又失眠那就惨了
可能我真的很累了
连睡午觉都会做梦啊
而且还做了2个恶梦

一个就是跟昨天发生的事有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
只能说这个地方真的太危险了
一点都不适合我

好在我只是来这里去读书而已

另一个就是你
今年都不懂怎么了
总是梦到你
梦到你应该是开心的事才对的啊
为什么会一次比一次更伤我的心
之前有你的梦总是开心的
但是今天和上次的梦
却是让我很难受
我害怕发生的事
害怕看到的事
害怕听到的事
都出现在有你的梦里
为什么现在连梦都想伤害我
当梦醒时都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很怕这个梦会是真的
如果是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遇到事情我就只会哭
真是没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