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Happy Rabbit New Year


很快的
新年就这么的过了
明天就要回pj上课了
现在感觉好像没有过到新年似的
今年的新年好像比去年来得闷
怎么一年比一年的新年来得闷
来得没有气氛啊
真的有够无聊的


新年让我开心的是
可以跟我最爱的家人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
我们是爸爸妈咪的宝贝
是他们的最爱
虽然我们不是有钱人
但是我们却过得很幸福很开心
初二晚
我们一起写孔明灯一起放孔明灯呢
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

我最爱的爸爸
很久没有跟爸爸拍照了
难得新年有这个机会跟爸爸拍照呢
这次跟爸爸相处的时间会更少了
很还念以前住在家日子哦
可以每天见到他们
现在出去pj读书了
见他们的机会真的很少
明天就要回去了
真的很不舍得啊


我最爱的妈咪
也是最爱我最疼我最了解我的妈咪
呵呵
妈咪对我们没有什么要求的
她只要我们过得健康与开心
她就开心了
那天妈咪说的话
我都明白
因为那也是我想要的
只是那瞬间
我不知道怎么了
很怕自己会做不好啊
很怕自己会因为某些事情放弃我想要的东西
真的很怕
为了他们就算要我再怎么的努力
我都愿意的
但是我真的很怕有一天
我会就这么的放弃啊


我最爱的婆婆
婆婆很疼我们的
只是婆婆的思想很古代
让我觉得她很可爱呢
hehe
每次跟她聊天都会像是在洗脑似的
她很怕我们会受到伤害
总是教我们要怎样怎样
虽然婆婆有时候很罗嗦
但是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她是担心我们才会这样的
她说过的话我不会忘记


爸爸妈咪的宝贝
我们四个人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好像我们都长大后就不曾在一起拍过了
他们都很疼我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他们能给我的
一定会给我的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啊
hehe


我最爱的哥哥
每次去日本都会买很多巧克力给我
新年一过
哥哥就要结婚了
真的很快啊
想到明年的新年就可以拿到哥哥的红包了
就觉得开心咯
haha


我最爱的姐姐
姐姐很疼我
每次都会买很多东西给我
真的很开心
姐姐昨天就回新加坡了
要等哥哥结婚才有回来了
还有几个月才能见面了
我可是会很想她的
hehe
妈咪说我跟姐姐最大的差别就是
我比她会花钱啊
哈哈
妈咪的四个孩子
我真的是最会花的一个呢


我最爱的弟弟
也是最害羞的弟弟
呵呵
这次好像是第一次跟弟弟合照呢
每次要跟他和照他都拒绝
这次他终于想通了
不会拒绝我了呢
hehe
开心咯

今年的新年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跟你们在一起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