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boring boring boring

haiz
so boring a
今天跟几个姐妹聊了很久的电话
才发现自己的眼光真的很高
我一向都知道的
但是我现在发觉的是
我的眼光好像越来越高了
比以前还要高了
不只是眼光高
我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一向来
我都对自己说
有要求才会有进步
有要求我才会得到我想得到的
我要的生活我很清楚
我要走的路我也很清楚
很多事情我已经plan好了
不想为了任何人而去改变
但是刚刚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尽然动摇了
那感觉很可怕
我真的很怕我会因为......
去改变我已经plan好的计划啊
另一方面
我又担心我眼光太高
太过挑
到时候会不会......
想到就无言啊
但我想
为了自己
不管怎样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会坚持自己所坚持的事吧
我真的不想改变啊
也不想再去烦什么啊
不管最后结果是什么
我想我都不会后悔的
就算再辛苦再累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会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
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的
相信只要不放弃
我就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好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