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End of 2013

好快2013就要完了
2014就快来临了
我开始有点害怕
为什么时间要过得如此快
我还没心里准备呢
还记得前阵子还在想去bangkok travel的事
现在既然已经去回来了

去那边第一个印象就是
oh my god
为什么这里的环境这么不好
building这么旧
第一天去的地方还不错
在shopping里面逛
第二天去的地方就很特别
train market and flooting market(不懂有没有写错)
这两个地方很特别
我玩得蛮开心的
第三天去那个地方就热到不行
10个football场这么大的market
我不喜欢去那边
不只是热啊
东西有很多很乱
根本就很难让我有心要去看的
第四天就回来了
bangkok之旅还是觉得不错的
但花了满多钱就是了

回来就在想着christmas也快到咯
那里知道现在christmas也过了
真的好快噢
那天跟她们去play house玩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种地方
不适合我去吧
anyway 我有去见识过就好了
我还买了一个watch送自己噢
我的christmas礼物

现在等着2014年等下回家过年
但是一想到
下个星期开始要读书我就
觉得好烦噢
为什么嘛
时间过到这么快干什么吗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